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民晚报:讽刺背后的差距

2009年08月09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狂人”穆里尼奥,把一贯对记者不合作的态度,从意大利带到了中国。他这句“终于知道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了,你们提的问题太业余”,仿佛是给中国足球和体育媒体的一记猛拳。

  花大钱请来超级球队,却没有得到对方的尊重,这是中国足球的悲哀。

中国足球要发展,不是掷重金请人来踢场球,就能一步登天。前不久曼联以8比2击溃绿城,仅是中国足球现状的一个缩影,我们想要达到一流水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中国足球要提高,不是让国外教练上堂课,就能旧貌换新颜。高洪波欲虚心请教穆里尼奥,结果吃了闭门羹。其实没必要对此愤愤不平,我们没有C罗,没有兰帕德,没有千万英镑买替补,联赛的市场化运作至今不成熟,就算听穆里尼奥讲三天三夜,中国足球也上不去。

  超级杯的水平、7万球迷的热情……反衬的是中国足球方方面面的差距。 陶邢莹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