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亚锦赛小组赛5大火爆瞬间:主帅滋事 球员对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9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5届男篮亚锦赛首轮小组赛的比赛全部结束,前12名的球队将进入到第二轮的小组赛。小组赛首轮为我们呈现了24场精彩的比赛,由于各支球队都力争胜利,所以在这些比赛中也不乏火爆瞬间。

  6日亚锦赛:孙悦家乡球迷对峙保安

  6日是男篮亚锦赛第一个比赛日,男篮的第一场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其中孙悦的家乡球迷就组织了球迷团现场为孙悦助威,这些球迷在比赛中一直为孙悦和中国男篮加油呐喊,当中国男篮比赛就结束后,男篮队员来到看台观看观看对手的比赛,这是很多孙悦家乡的球迷都冲到孙悦身边所要签名,看台一度有些混乱,场馆的安保人员立刻加以阻止,球迷和保安因此对峙了很长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