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国两将领衔8日最佳阵容 前CBA球员盖过易建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9日0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8月8日,天津男篮亚锦赛第三日赛事即首轮赛事最后一天结束,中国男篮中锋王治郅替补出战,但在上场的17分钟里帮男篮彻底击溃亚洲劲旅卡塔尔,刘炜也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出色,两人携手入选8日最佳阵容,而黎巴嫩归化的前NBA球员,也是在CBA福建效力过的大前锋弗雷杰成为8日该位置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风头盖过易建联。

  中锋:王治郅

  郭士强调整阵容,李晓旭首节代王治郅首发,大郅在首节后半段上场,当时男篮16-9只领先7分,但他上场后连续中远投得分,首节结束时已帮男篮以23-12领先上双,次节比赛里,他在场打了8分钟多钟,一人连续上篮得分,独取8分,帮男篮将优势在半场结束时扩大成49-28领先21分。组建“雇佣军团”、志在掀翻中国男篮的卡塔尔虽然实力不俗,但在大郅首节末和次节一节多的连续攻击下溃不成军,上半场便完全被击溃,下半场已无心恋战,最终61-92惨败给中国男篮。大郅17分钟里攻下15分、8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全队最高。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