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太阳”虹口PK:孙继海赢掌声 孙祥留遗憾

2009年08月09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钟喆)一个赢了结果,一个赢了过程!昨晚申花和成都一战被誉为“中国太阳”之间的PK。成都谢菲联输了,孙继海却赢得了掌声。申花赢了,孙祥的表现有些让人遗憾。

  孙继海是第一位在英超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在曼城队7年,孙继海共为球队出场超过150场,进球4个,他是中国留洋球员的典范。

孙祥虽然没有孙继海耀眼,但运气着实不错,荷甲联赛冠军、奥地利足协杯冠军都已揽入怀中。

  二人是赛季间歇回到中超赛场的。本场比赛前,孙祥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孙继海是老大哥,老前辈了,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一语中的!这场比赛,老大哥又给他上了一课。无论是对中超的适应能力、状态调整,孙祥都应该向老大哥学习。

  昨天的比赛,孙继海迅速进入角色,成功担当起球队的组织者。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奋力冲到禁区线附近大力低射,球折射后改变方向,险些破了王大雷的十指关……

  反观孙祥,拿手的任意球不见了踪影,罚球居然打到了对方球员的身上,浪费机会……看来孙祥要恢复状态尚需时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