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首秀表现几完美 担当成都保级路上探照灯

2009年08月02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搜狐体育讯 2:0力克来访的陕西中新,成都谢菲联队以一场胜利打响下半程抢分大战第一枪。8月2日,休战斤一个月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而今晚的比赛中阔别中超8年后重新披上成都战袍的孙继海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焦点。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他的表现绝对堪称完美。

幻灯:孙继海亮相遭于海严防 对抗外援不落下风

  本场比赛王宝山大胆祭出5名新引进的球员,其中布兰登与纳托联袂出任前锋,担当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可以说今晚的比赛成都队新引援扮演着重要角色,而在这些人中最耀眼的主角无疑属于孙继海。身披27号战袍出现在后腰位置的孙继海首发出场,虽然阔别中超赛场8年之久,但他本场表现不负众望,依靠丰富经验将中场盘活,进攻组织得有声有色。

  比赛刚开始,孙继海就以积极的跑动活跃在主队的进攻中,虽然司职后腰,但视野开阔的他扛起球队进攻大旗。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孙继海在中场拿球后,迅速长传给锋线上的布兰登,可惜传球力量欠佳没能转化成进球。随后活跃在右路走廊的孙继海机敏地一脚直塞至左路,无奈球传中时背破坏至底线。可以看出孙继海在无形中扮演起球队中场发动机角色,调度指挥颇有大将风范。

  司职后腰,孙继海尽显核心本色,不仅数次阻断对方进攻,化解险情,还指挥若定,恰到好处的传球起到穿针引线作用,这同样也招来陕西球员的“特殊照顾”。每当他带球突破总会有对方队名球员阻挠,31分钟孙继海右路拿球,陕西后卫忻峰不敢丝毫怠慢,上来卡住身位后把球护出界。

  对于成都球迷来说,孙继海就是球队的救火队员,每次当他拿球全场立即爆发最热烈的欢呼声。的确,孙继海不仅能有效地疏导进攻,在与对手配合上也绝不显生涩,30分钟时成都左路进攻,孙继海与队友二过一后试图插上,无奈被对方挡在身后。下半场与姚夏的配合也彰显默契,第47分钟,孙继海又在中场摆脱成功,带球推进到前场敲给姚夏,遗憾的是后者高难度的传中被门将飞身打出底线。

  下半场在孙继海的组织下几乎成了成都的半场攻防演练了,在主场球迷“雄起”的狂呼声中,队员们全线压上完全占尽场上主动,尽管多次浪费良机,但进球只是时间问题。比赛临终前替补出场的小将张远连下两城为成都队全场的表现画上句号。首秀助攻球队赢下比赛,继海显得很激动,他整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无不向球队证明自己是球队保级路上的探照灯。但他毕竟与球队缺乏磨合时间,场上失误就可见一斑。深陷保级泥潭的成都队要想完成保级重任,势必还有很艰难的路要走。(搜狐体育 孙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