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塔尔进球找老总要奖金 称联赛夺冠还为时尚早

2009年08月09日1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鲁能魔翼奔袭世界波 成耀东大怒不满裁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9日西安报道)联赛第二轮鲁能在主场,正是凭借安塔尔的进球险胜陕西,如今在鲁能最需要胜利的时候,安塔尔又站了出来,一粒进球安塔尔成了陕西的克星。

  鲁能连续五轮不胜,也让队员很久没看到奖金是啥样了。赛后安塔尔冲下场就跟韩公政要:“奖金!奖金!”韩公政一口答应了他:“没问题!”走进更衣室的安塔尔一直在念叨着:“奖金!”队友则回应他:“MONEY!”

相关阅读:中超第11轮鲁能1-0胜杭州 安塔尔赛后追着领导讨要奖金

  一球在握的鲁能下半场表现并不好,此时安塔尔挺身而出,第59分钟,他接西切罗前点后蹭头球破门。安塔尔不忘感谢队友,“西切罗非常优秀,在定位球技术上很出色,正是他的头球帮助我获得了射门机会,我把握住了这个机会,应该感谢他。”

  安塔尔也称赞了打破僵局的吕征,“吕征表现得非常出色,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也非常有天赋的男孩。他打进了非常关键的球,我始终认为他是我们整个球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球员。”

  谈及今天全队的表现,安塔尔表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也非常困难,能够赢得三分,对我们的夺冠目标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很多队昨天拿到了三分,所以我们必须要赢。”

  客场全取三分,鲁能也借此攀升至积分榜榜首。安塔尔认为联赛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我们现在排第一只是暂时的,晚上还有北京的比赛,如果他们能赢仍然是第一。夺冠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仅山东和北京,上海、天津都有这样的实力,现在谈论还有些太早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