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诅咒鲁能兵败古城 内部人士称陕西曾打假球

2009年08月08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8日西安报道)做客西安魔鬼主场,鲁能早已有了心理准备,就算是赛前训练被球迷喊“兵败古城!”,鲁能上下也都习以为常。图拔表示,每年都这样,不用奇怪。

  虽然只是赛前训练,但上百名球迷来到球场观看鲁能训练,其中还有十几位鲁能球迷,他们整齐地穿着鲁能队服,挨个喊着队员。此时西安球迷很沉默,只是偶尔嘘上几声。一位鲁能高层表示,“去年在这从头骂到尾,一会就开骂了!”

  随着训练的进行,西安球迷有些按耐不住,“鲁能鲁能!兵败古城!”这时鲁能的几位高层只能以苦笑回应。而图拔已经习惯了西安的骂声,“每年来都是这样,也不是很奇怪。”

  图拔今天依然安排了全场的对抗训练,王永珀、桑德罗等人所在组表现十分糟糕,中场防守不力,既不拼抢也不回防,被韩鹏、吕征等人的黄背心组频频反击得手,打出了7比0。随后李金羽一脚怒射破门,但却因未进禁区而被判罚无效,好在他们重拾信心,连入三球,才不至于让比分太尴尬。

  5轮不胜的鲁能赛前并没有喊出誓拿三分,不过李毅的三停让鲁能看到了机会。一位内部人士分析说,“李毅上半程表现并不好,要换一个比他更差的我们就高兴了。从这也能看出,陕西内部出现了问题。去年我们和上海争冠军,他们放了上海一场,那之后这个球队就不行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