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金德外援工体遭痛骂 李章洙怒摔水瓶(图)

2009年08月09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李章洙对主裁判的判罚很无奈(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9日北京报道)联赛两连败,已经让李章洙肩上的担子愈加沉重,笼罩在国安上空的阴霾越发低沉了,本轮主场对阵排名第10的长沙金德如若不胜,恐怕谁也无法预料赛后会引发多大的动荡。

  本场比赛开始前4个小时,北京城突降瓢泼大雨,就在球迷开始担心雨战不利于国安技术流的发挥时,大雨突然在开赛前1个小时停了。尽管雨水的冲刷让工体草皮变得异常湿滑,开场不久之后双方队员已经多次在未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滑到,但是率先适应比赛状态的还是主场作战的国安,比赛仅仅进行了4分钟,队长陶伟一记圆月弯刀撕破对方球门,醉人的弧线让工体3万多球迷如同打了鸡血般亢奋。

  算上这个进球,陶伟本赛季已经三次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并且每次任意球破门的方式都不尽相同,速度、力量、弧度都堪称任意球教科书典范。更难能可贵的是,陶伟每次任意球得分,都成为决定比赛的胜负手,这更让他的进球变得意义重大。工体球迷集体向陶伟献上了最亲切的问候,“陶伟,牛×”。

  随后陶伟再次罚进点球,让本队2-0领先,比赛几乎失去了悬念,然而李章洙依然用力挥舞手臂示意队员前压,2个球的优势对他来说并不稳固。整个上半场,球迷看到的只是国安这边攻势如潮,而金德后防线一直在疲于奔命。长时间的被动挨打,让金德队员的心态有些失衡,特别是对方外援10号杰弗森,遭到了全体国安球迷的痛骂。事情的起因是国安前锋乔尔-格里菲斯在冲撞中受伤,后卫保罗出于保护队友的目的主动将球踢出边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后金德外援杰弗森却拒绝将边线球归还给国安,其违反体育道德风尚的行为遭到了全体球迷的鄙视,一时间全场迸发出“金德,傻×”的叫喊声。

小格向球迷致谢(查看组图)

  下半场,随着金德队开始发起反扑,场上火药味渐浓,双方频频倒地滑铲,主裁判陶然成也渐渐有些无法控制双方的情绪。陶伟主罚前场任意球,国安后卫保罗力压金德队员头球破门成功,然而主裁示意保罗压人在先,判罚进球无效,刹那间主队球迷集体高喊“裁判是傻×”。

  主裁判的判罚逐渐倒向金德一边,这让主帅李章洙颇为不满,后者在指挥席上数次用大喊发泄心中的怒气。而当国安后场发任意球进行快速反击时,主裁判陶然成却将这次进攻有利的快发任意球给阻止了,示意国安重发,将国安完全有可能得分的一次进攻给吹没了。这次典型的误判完全将李章洙激怒,韩国人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捡起地上的一个矿泉水瓶狠狠地砸在了地上,然后冲着主裁狂喊不止,在他看来,眼前的黑衣法官完全就是一个魔鬼,吞噬着国安队员的努力。

  关键时刻,替补登场的小格里菲斯稳定了全队的心态,他巧妙的利用穿裆球攻破了金德门将宋振瑜的十指关,长期打不上先发位置的“澳洲大炮”,依然在不懈地努力着,他用进球向俱乐部证明着自己的能力。

  3-0大胜金德之后,国安暂时走出连败的阴影,李章洙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他不用剁自己的手指了,而事实上国安全队还远远未到高兴的时候,夺冠之路依然未见光明。

  【聚焦裁判】-主裁争议判罚国安再获益 核心恶意报复逃脱红牌

  【客队声音】-汪强直言陶伟染红不为过 金德副总:他应遭追罚

  【主角声音】-陶伟喊冤:不会蓄意报复对手 明明汪强犯规在先

  【还原现场】-幻灯回放陶伟报复踢人瞬间 若给红牌到底冤不冤

  【工体回放】-直击:金德外援工体遭痛骂 李章洙怒摔水瓶(图)

  【主帅声音】-李章洙:摔水瓶并非针对球员 只为抗议不公判罚

  【高层声音】-罗宁称李章洙砸水瓶很有激情 拒绝评价裁判表现

  【点将国安】-陶伟任意球纪录令徐亮汗颜 国安若无他谈何争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