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称李章洙砸水瓶很有激情 拒绝评价裁判表现

2009年08月09日2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李章洙对主裁的判罚很无奈(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之前两连败的北京国安终于打破阴霾,携主场之利以3-0晚上来访的长沙金德,主帅李章洙也终于可以暂时喘一口气。赛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表扬了全队的表现,他认为国安充分的准备工作为赢球起了铺垫作用。

  尽管这场比赛国安3球大胜,但是赛后罗宁认为球队浪费了很多机会,实际上球队完全可以以更大的比分战胜对手,不过球队赢球还是让罗宁心情不错,“多进几个球不是这场比赛的重点,我们要看到的是队员在比赛中非常重视对手,重视比赛,他们重视了一些之前没有重视的问题,所以也解决了之前全队出现的一些不好的问题”。

  罗宁向记者透露,尽管球队获得了胜利,在积分榜上依然占据第一,但是国安还没有走出危机,球队还处在困难之中。“比赛开始之前你看出场名单,你就发现我们只有2个中卫,假如比赛中我们有一名中卫受伤,那就面临没有中后卫可用的境地。”罗宁显得有些忧心忡忡,“队里面最近伤病情况较多,幸好接下来联赛要休战2周,这对于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养伤和储备体能的机会,球队也会利用这2周时间做好充分的准备”。

回放陶伟报复踢人瞬间(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的场面十分火爆,双方队员频频倒地滑铲,小动作和摩擦更是不断,主裁判陶然成数次出示黄牌依然没能控制住局势。下半场,国安一次很好的快速反击机会,小格里菲斯前场拿球已经形成无人防守的态势,但是此时主裁突然吹哨,判罚国安重发后场任意球,这次典型的延误战机的误判,使得场边国安主帅李章洙暴怒,后者拿起一个矿泉水瓶狠狠砸在了地上。对于铁帅的这次火爆表现,罗宁认为“起码证明李章洙还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教练,有着自己的表现欲”,而对于主裁的这次误判,罗宁并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主裁判陶然成水平不够,国安并没有从中获益。
陶伟犯规性质恶劣,即使当场出示红牌也不为过。

  从之前的状态不佳,到今天国安打出气势,罗宁认为球队有了一个精神面貌上的完全转变,“给队员鼓励,给队员信心,这是我们管理层以及教练组应该做的,只要我们不轻视对手,只要我们把所有准备工作做好,我想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困难”。

  【聚焦裁判】-主裁争议判罚国安再获益 核心恶意报复逃脱红牌

  【客队声音】-汪强直言陶伟染红不为过 金德副总:他应遭追罚

  【主角声音】-陶伟喊冤:不会蓄意报复对手 明明汪强犯规在先

  【还原现场】-幻灯回放陶伟报复踢人瞬间 若给红牌到底冤不冤

  【工体回放】-直击:金德外援工体遭痛骂 李章洙怒摔水瓶(图)

  【主帅声音】-李章洙:摔水瓶并非针对球员 只为抗议不公判罚

  【高层声音】-罗宁称李章洙砸水瓶很有激情 拒绝评价裁判表现

  【点将国安】-陶伟任意球纪录令徐亮汗颜 国安若无他谈何争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