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沙主帅坦承技不如人 释疑为何上半场连吞两弹

2009年08月09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回放陶伟圆月弯刀有多神奇(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2009年8月9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开打,暂时排名第二的御林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处于中游的长沙金德。最终国安队3-0完胜长沙金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德队主教练朱波接受了本场比赛失利的事实,并祝贺国安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发布会的开场白中,朱波首先对于今天的比分表示:“金德不管能力和运球上都输给了国安,今天的比分比较正常。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而国安的目标是获得联赛冠军,因此对于今天的比赛,球队将回到长沙进行总结,并祝贺主场作战的国安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众所周知,金德队一直以来在防守中都做的比较好,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上半时却连丢两球,因此挡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朱波表示:“主要是队员的比赛经验方面差一些,第一个进球确实是没有办法,而第二个进球是自己的队员的手球失误。在来客场之前就已经预料到会丢分,因此在丢球以后就必须攻出去,而且从比赛来看,球队也有几个机会球,没有把握好,大比分输很正常,因此下半场就没有再继续一味的防守。”

  【聚焦裁判】-主裁争议判罚国安再获益 核心恶意报复逃脱红牌

  【客队声音】-汪强直言陶伟染红不为过 金德副总:他应遭追罚

  【主角声音】-陶伟喊冤:不会蓄意报复对手 明明汪强犯规在先

  【还原现场】-幻灯回放陶伟报复踢人瞬间 若给红牌到底冤不冤

  【工体回放】-直击:金德外援工体遭痛骂 李章洙怒摔水瓶(图)

  【主帅声音】-李章洙:摔水瓶并非针对球员 只为抗议不公判罚

  【高层声音】-罗宁称李章洙砸水瓶很有激情 拒绝评价裁判表现

  【点将国安】-陶伟任意球纪录令徐亮汗颜 国安若无他谈何争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