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摔水瓶并非针对球员 只为抗议不公判罚

2009年08月09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李章洙对主裁判的判罚很无奈(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9日北京报道)经历两连败的糟糕战绩之后,回到主场的北京国安队顶住压力兵不血刃的以3-0拿下了长沙金德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也毫不保留的道破了国安队今天取胜的法宝。

  由于上轮比赛北京国安队客场负于“副班长”重庆力帆队,赛后李章洙在休息室对队员十分不满,大发脾气,在本场比赛过程中,李章洙又一次以摔水瓶的方式来发泄自己的不满,对此李章洙解释道“我们的队员在上一场比赛中的确表现不好,教练员对球员的表现提出问题,甚至是提出批评,这是我应该做的,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也是我的责任。今天的比赛不仅是队员有压力,包括我现在也有压力,这种情况下队员还是很好完成了比赛的任务。比赛过程中摔瓶子不是针对队员,有时候针对场上的判罚有不同的看法,这个时候可能有一种心情上的表露。”

  李章洙还表示,在本场比赛之前,全体队员都在休息室得到了竞争对手山东鲁能队取胜的消息,在某种程度上也刺激了队员要全力拿下本场比赛的欲望。对于今天获胜功臣陶伟和马丁内斯,李章洙说道:“陶伟今天不仅仅因为进了2个球,更重要的是他开场以后带领全队进攻非常流畅,能够传出非常好的球,所以进攻上我们达到了一定的优势,而且最近他在训练之余专门练习一些定位球,在比赛中也能够看出他训练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回放陶伟报复踢人瞬间(查看组图)

  马丁今天也是非常努力,上半时有2次必进球,他自己也想打进,但是对方防守给与及时的限制,我想他个人还是尽了最大的努力。”

  本场比赛,李章洙的三次换人也间接的保证了比赛最后的胜利,他表示,随着体能的下降,一个是考虑从中前场开始限制对方的组织,另外一个考虑是到了下半场一段时间开始打防守反击时,前面控球的效果不好,依次换上了黄博文、小格、杨昊,杨昊的作用是想通过他在前场的逼抢,给中后场组织起到缓压作用。

  对于此役的大胜,李章洙还把功劳归功于球队此前一周积极的备战,他说:“之前准备的一周,队员在香河集中精力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我也看到了队员的准备,所以肯定要给队员增加信心。关于昨天采访我时我的回答,我想说的是,如果对于比赛连主教练都没有信心,那队员更加不能有信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主裁判陶然成水平不够,国安并没有从中获益。
陶伟犯规性质恶劣,即使当场出示红牌也不为过。

  对于即将到来的间歇期,李章洙同样有自己的计划,他表示从日程看有联赛有2周间歇,但是对全体队员说,今天打的比赛,考虑到客场比赛赛地,肯定要比其他球队少2天时间,所以没有想让队员有休假的计划,而是利用休战好好准备。

  【聚焦裁判】-主裁争议判罚国安再获益 核心恶意报复逃脱红牌

  【客队声音】-汪强直言陶伟染红不为过 金德副总:他应遭追罚

  【主角声音】-陶伟喊冤:不会蓄意报复对手 明明汪强犯规在先

  【还原现场】-幻灯回放陶伟报复踢人瞬间 若给红牌到底冤不冤

  【工体回放】-直击:金德外援工体遭痛骂 李章洙怒摔水瓶(图)

  【主帅声音】-李章洙:摔水瓶并非针对球员 只为抗议不公判罚

  【高层声音】-罗宁称李章洙砸水瓶很有激情 拒绝评价裁判表现

  【点将国安】-陶伟任意球纪录令徐亮汗颜 国安若无他谈何争冠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