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弹洞穿金德国安将士弹冠相庆 京城上演将相和

2009年08月10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郎心似铁,那份对胜利的渴望就会从眼睛溢出来。三弹洞穿金德管材,国安众将士弹冠相庆,李章洙脸上泛起了红晕。昨日一场进球暴雨,压在众人心头的猜疑和不快烟消云散。

  上轮在重庆被人当盘菜下了火锅,有队员开始怀疑李章洙的战术打法,就像一个顾客气愤地跑进裁缝店,指着店主给他设计的时装说:“我站在街道拐角打哈欠,两个人把信塞进我嘴里!”实际上,衣服没问题,是穿衣服的人行为举止出了问题,别人没把你当垃圾桶实属万幸。

  老李的战术到底行不行?此役就是明证。国安要打胜仗,队员必须有战术执行力。打金德有点像打力帆的翻版,陶伟超级任意球轰出一个完美开局,唯一不同的,大伙儿这回很听老李的话,不断给对手施压,这才有了陶伟敢走向罚球点玩勺子的美妙瞬间。也正是有了上轮败局后铁帅的怒发冲冠,国安将士才真正有了一次排毒养颜的反思,把大伙儿体内怯弱和不负责任的毒素排了出来。

  我始终认为,国安没有大牌,有的只是众志成城,兄弟齐心才能赢天下。上轮的国安好比蜗牛般爬过我们的眼睛,此役就像万马奔腾,争先恐后。

  对于虚火过旺的国安而言,胜利就像及时雨,让大伙儿从狂躁回归宁静。相信老李,大家伙儿尽力展现自己,国安就能打出中超最漂亮的攻势足球,就不会再把足球争冠当成场地自行车争先赛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