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过110天休息之后 黄博文重返中超赛场赢掌声

2009年08月10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一次普通的换人却让一名国安队员完成了一次来之不易的复出:在经过110天的休息之后,黄博文终于重返中超赛场。

  由于杨昊还处在感冒发烧阶段,而考虑到对手长沙金德球风比较硬朗,李章洙为了稳妥起见,选择了马季奇和隋东亮的中场组合,但替补名单中的黄博文还是给人们留下了希望。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的时候,人们期待的换人终于来了:场边第四官员举起的牌子显示,隋东亮下,黄博文上!工体爆发了不逊于陶伟进球的欢呼声!既是献给表现出色的隋东亮,更是迎接黄博文回归中超。

  从4月22日亚冠主场对蔚山现代时韧带撕裂,到8月9日主场对长沙金德正式复出中超,黄博文整整用了110天,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发短信恭喜他伤愈复出,小黄表示了感谢,但还是感叹“比赛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争取早点找到比赛的感觉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