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科夫复出安塔尔破门 山东队终结五场不胜纪录

2009年08月10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西安8月9日电 (记者董宏磊)今天下午,西安再次成为泰山队的福地,在这里,图巴率领他的弟子以2:1艰难击败陕西中新队。吕征和安塔尔的进球也让泰山队的五场不胜纪录画上了休止符。

  因为日夫科维奇的复出,泰山队在中前场进行了人员调整,有伤在身的王永珀坐到了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泰山队迅速反客为主,比赛刚刚开始两分钟,日夫科维奇的任意球就击中了陕西队的球门立柱。第20分钟,韩鹏的头球攻门又被对方门将神奇扑出。错过两次得分良机后,泰山队终于在第33分钟收获进球,吕征漂亮地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在禁区内大力射门得分,泰山队1:0领先。此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均无建树。上半时,泰山队一球领先。

  下半时场上风云突变,开赛仅仅1分钟,陕西中新就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出后泰山队禁区内一片混乱,主队王鹏乱中捅射,将比分扳成1:1。失球后的泰山队再次加强攻势,并在第59分钟获得角球机会,西切罗头球后蹭,等在后点的安塔尔鱼跃头球攻门得手,泰山队再次取得领先。此后,桑德罗曾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他两次射门均被挡出。急于扳平比分的陕西队加强了攻势,泰山队一度打得比较狼狈,所幸对方射术不精,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再次进入两个星期的间歇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