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崔恒亮:国米有青岛情缘

2009年08月1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贵为国米总经理的保利洛貌不惊人,但个头矮小的他却实在是精力旺盛。在“国米之夜”酒会上,保利洛不断穿梭于人群中,与各式各样的人打着交道,显然,在这样一个场合,他游刃有余。

  想采访到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过,听说记者来自青岛后,保利洛瞪大了眼睛,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青岛?”随后,保利洛很痛快地答应了记者的采访要求,耐心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直到自助餐会开始后,他才不好意思地说,要去吃饭了,不能再继续聊了。

  保利洛对青岛的兴趣,当然是因为国际米兰在青岛有一个基地,与青岛方面交流比较频繁。事实上,国际米兰与青岛缘分不浅:早在1999年,国际米兰就在青岛设立了足球学校,这也是他们在中国设立的第一所训练营,就此与青岛结缘:2002年,国际米兰曾计划来中国访问比赛,其中就有青岛一站,可惜最终计划搁浅,否则岛城球迷可以享受到国际米兰与当时青岛颐中队的比赛。

  此后,国际米兰在青岛的足球学校改为校园足球发展中心,并与一些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去年,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大老板莫拉蒂的女儿特意来到青岛,拍摄了国际米兰校园足球发展的情况,“国米之夜”酒会上播放的纪录片,就有很多在青岛的镜头;就在8月8日的意大利超级杯赛上,与国米球星手牵手出场的球童中,有六名来自青岛,他们都是青岛国际米兰校园发展中心的学员,有幸与自己的偶像一起牵手……

  临别之际,记者邀请保利洛有机会到青岛来做客,保利洛开心地笑起来,他拉住记者的手说:“我会去青岛的,那里有很多我的朋友。”崔恒亮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