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缺席亚锦赛对手窃喜 韩国伊朗欲趁机夺冠军

2009年08月10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尽管中国男篮在昨天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胜西亚劲旅卡塔尔队,但个别国外媒体依然认为,没有姚明的中国队绝非无懈可击,一些亚洲强队仍有机会。

  持此论调的还包括曾经效力过NBA开拓者队的韩国队球员河升镇。
“姚明不参赛,对我们来说真是一个很好的夺冠机会。”河升镇说,“如果我们碰上了中国男篮,我敢肯定我们有战胜他们的机会。”过去的韩国男篮因为身高不够,一直依靠速度和外线投篮与中国男篮抗衡。如今有了身高2.21米的河升镇,他们能够设计出更多的内外结合战术,更有利于三分球的发挥。

  觊觎亚锦赛冠军的还有卫冕冠军伊朗队。该队身高2.18米的大中锋哈达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姚明不能参赛,我们肯定有机会卫冕。”目前效力于NBA灰熊队的哈达迪还认为,“不仅伊朗队,其他球队也有了争夺冠军的好机会。”

  对中国队来说,就像易建联在他的博客中所言:“本届亚锦赛的对抗序幕才刚刚拉开。”

  (本报天津8月9日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