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胜利与桑德罗无关 被寄予厚望难逃水货标签

2009年08月10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泰山队终于赢了,但这场久违的胜利却与队中的“山寨版肥罗”——新外援桑德罗无关。也难怪,两场比赛加起来踢了将近160分钟,但除了对阵深圳队时开场的一脚远射外,球迷再难找出他有什么抢眼之处。这位一度被寄予厚望的外援就此贴上“水货”的标签。

  尽管上一轮与深圳的比赛发挥一般,但是本场与陕西队的比赛,桑德罗还是被主教练图巴放在首发阵容里。开场后,桑德罗多次接到队友的传球参与球队的进攻,但令人遗憾的是,除了回传和失误之外,桑德罗没有出彩的表现。无奈之下,缺少火力输送的前锋韩鹏不得不多次回到中场接球。

  泰山队打进的第二个进球称得上是三位外援配合的杰作,但是,这一切与桑德罗无关。此外,本场比赛,泰山队中前场进攻组合明显比上一场比赛有所加强,不过这是日夫科维奇复出作战的功劳。

  更糟糕的是,桑德罗还挥霍了不少反击机会。第70分钟,失去耐性的图巴大手一挥,用王永珀将其换下。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