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塔尔锁定胜局追要奖金 韩公政连说“没问题”

2009年08月10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凭借吕征、洛达的进球,鲁能泰山赢球了,两位进球功臣赛后的表现却大相径庭——吕征谦虚地声称“没想到能够进球”,认为“这场胜利可以帮助全队收获信心”;而洛达则是“一心想钱”,赛后追着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口口声声要“ 奖金”。

   “赛前教练把陕西队分析得很透彻,当时我就感觉我们能够赢球,只是没想到自己还能进球。”吕征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前面的几轮比赛,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我们踢得不是很好,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全队的士气。这一场胜利来得正是时候,可以帮助全队收获信心,我们可以一身轻松地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了。”

   本场比赛之前,鲁能泰山已经连续五轮不胜,球员的收入自然受到了影响,因此洛达赛后便找到了韩公政,直接用汉语不停地说着“奖金、奖金”,泰山队其他中方球员则跟着起哄,韩公政连连表示“没问题、没问题”。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