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3球完胜长沙金德 捍卫中超积分榜首位

2009年08月10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31岁的老将陶伟用实力证明自己就是现在这支北京国安队真正的场上灵魂。

  9日晚在工人体育场,他的两个漂亮的进球,为球队在中超第17轮比赛中大胜长沙金德队立下大功,而瑞·格里菲斯则射中了锦上添花的最后一个进球。
北京国安队此役获胜,不仅终止了两连败,还捍卫了积分榜首的位置。

  一直作为国安中场灵魂的老将陶伟,本赛季主帅李章洙对他的使用十分犹豫,这也使得球队的进攻体系比较动荡。本场比赛,陶伟两度建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开场第4分钟,陶伟在长沙队禁区前沿踢进了一个漂亮的任意球。第30分钟,陶伟又将队友马丁内斯创造的点球机会,用一记“勺子”般地挑射再下一城。第78分钟,刚刚替换哥哥乔·格里菲斯上场1分钟的瑞·格里菲斯,就在一次闪电般的快速反击中,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得手,国安3:0锁定胜局。

  此役获胜后,国安将下午才被山东鲁能队夺走的中超榜首位置重新夺了回来,队长张永海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要将榜首的位置保持到赛季结束,需要面对更大的压力。他认为本场比赛中老将陶伟承上启下的作用十分突出。

  中国足协特意将这场原定在8月8日进行的比赛延期一天进行,避免和同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发生“冲突”。这样的调整使得北京工人体育场本赛季超高的上座率得到保持,仍然吸引了众多观众到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