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锋不进球中场当英雄 鲁能反弹留下一丝阴影

2009年08月10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凭借吕征和安塔尔的进球,鲁能客场2比1战胜陕西,在5轮不胜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欣喜之余,由韩鹏、李金羽、安塔尔组成的前锋线迟迟不能进球,还是给鲁能的进一步反弹留下了一丝阴影。


  炒掉米利安后,鲁能在二次转会期的主要任务就是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前锋。由于出不起钱,鲁能与传说中的神秘德甲大牌擦肩而过,只能退而求其次,选中曾在长沙效力的桑德罗。虽然只是第二选择,但桑德罗在训练中的良好表现,还是让图巴感到很满意,全队上下也都对他寄予了很高期望。不过,同深圳、陕西的两场比赛中,桑德罗不但没有进球,而且与主力前锋韩鹏之间根本谈不上配合,完全都是在单打独斗。算上与陕西的比赛,鲁能三大前锋韩鹏、李金羽和桑德罗,在最近六场联赛中,只有韩鹏打进一球,其余两人都是零蛋。

  在前锋线迟迟不能进球的关键时刻,鲁能最为强悍的中场终于爆发,吕征和安塔尔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取胜,走出了低谷。由安塔尔、日夫科维奇、王永珀等人组成的鲁能中场,不但组织进攻能力强,而且攻击力也毫不逊色,经常在关键时刻进球,挽救鲁能于水火。本轮,中场球员就是在前锋线持续低迷的时候,爆发出战斗力。对于鲁能来说,中场复苏的确是一大利好消息,这对鲁能的进攻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不过,全面复苏仅仅只依靠中场是远远不够的,前锋线必须要从梦游中醒来,才能让鲁能真正走入正轨。韩鹏和李金羽的个人能力,都是得到过肯定的,在中场可以提供更多支持的情况下,相信两人距离爆发不会太久。至于桑德罗,很多球迷也认为,还需要给他更多的时间,“不要忘了当年的丹丘”。而且前长沙金德老总金焱也曾说过:“桑德罗的能力没问题,他完全可以在鲁能站住脚。”只要鲁能的这三名前锋能够找回状态,那么鲁能本赛季争冠的信心将会更足。赵萌萌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