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民健身嘉年华已落幕 参与者加紧追赶健康脚步

2009年08月10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陈蔚 “尽管今年的嘉年华结束了,但我们要每天快乐锻炼,幸福生活一辈子!”昨天下午5点,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09年全民健身日、云南省少数民族健身操展演暨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短暂的两天时间,让不少参与者加紧了追赶健康的脚步,市民张大妈带着老伴离开时动情地说道。

  云南此次全民健身嘉年华包括了竞赛、健身指导、游戏互动等三大类20项体育健身活动,让公众充分体验健身的快乐。作为本次全民健身日的竞赛活动,在官渡区体育馆内举行的云南省第二届体育舞蹈公开赛不仅有省内选手参赛,还吸引了深圳、上海、广东、武汉、广西、四川、重庆、贵州等省、市、区的共42支代表队参赛,1300余对选手随着音乐节奏翩翩起舞,让观众大饱眼福。而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全民健身嘉年华成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欢乐海洋:国民体质监测点正在为群众进行体检;多位知名学者、专家耐心地解答有关体育健身、营养、保健等方面的问题;而平时很少能与大师们交手的市民,在象棋、围棋车轮战中,与我省的女子象棋特级大师赵冠芳、党国蕾“杀”得兴致勃勃。能与特级大师过招,市民们纷纷感叹“真的非常过瘾!”

  尽管本次嘉年华中,很多项目具有一定难度,比如“网球抢七”、轮滑等,没有一定功底是无法取胜的,但在全民健身日这天,参与就是胜利。就像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说的一样:“希望8月8日这一天,每一个人都能够在自己所在的地方,快乐、健康地从事体育健身活动。”尽管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已经结束,但奥运精神没有“过去时”,永远都是“现在进行时”。省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明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将会更加丰富、更加亲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