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伊退出世锦赛接力检验赛 将全力备战飞人大赛

2009年08月10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德国科特布斯进行的田径赛上,盖伊缺席了美国队4×100米接力的争夺。由于距离柏林田径世锦赛开赛仅有一个星期了,科特布斯赛被认为一次赛前检验。盖伊表示将全力备战与博尔特的飞人大战。


  在经历了颗粒无收的北京奥运会后,盖伊似乎在2009年又迎来了爆发。这位27岁的美国短跑飞人已将本赛季100米和200米的最快成绩收入囊中。因此,对于柏林世锦赛,盖伊能否挑战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盖伊与博尔特也毫不掩饰彼此的竞争关系,他们不仅“默契”地还没有在赛场直接对话,场外的口水仗更是让柏林的飞人大战提前升温。不仅盖伊期待着报一箭之仇,整个美国短跑队似乎都憋着一股劲,在今年,男子4×100米最快成绩正是由菲利克斯领衔的美国田径队创造的,成绩为41秒58。此前,盖伊曾表示将在柏林出战4×100米接力项目,这无疑大大增加了美国队的实力。此次美国队报名参加了科特布斯赛的4×100米接力争夺,原来盖伊打算参赛,但赛前,盖伊突然宣布将退出接力赛。结果,缺少盖伊,仍由菲利克斯领衔美国一队以41秒58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冠。

  对于自己退出本次比赛,盖伊直言不影响他在柏林卫冕三冠的梦想。盖伊表示:“从现在起到世锦赛开赛,我将尽百分百的努力进行备战,我不想在此期间有任何风险。”显而易见的是,为了赢得与博尔特的飞人大战,盖伊不仅希望自己“心无旁骛”,更不希望有任何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