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创主场不败新纪录 超越鲁能荣膺中超主场龙

2009年08月1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前天晚上,当杜威和小赫莱布联手为申花进球,战胜成都谢菲联后,可能连他们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场胜利后,申花队在中超联赛中主场不败的场次,已经增加到了36场,超越在2007年创造了35场主场不败纪录的鲁能泰山,荣膺中超第一“主场龙”的称号。

  尽管申花队历年来的客战成绩都不太理想,但还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成为地地道道的“主场龙、客场虫”。本赛季的8个主场中,申花队7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在9个客场比赛中,成绩却是4平5负,至今未尝胜果。

  也正是因为如此,尽管申花队保持着惊人的主场胜率,并且先后战胜过鲁能泰山和大连实德这样的强队,但是只靠一条腿走路的直接后果,就是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相对靠后。对此,申花俱乐部高层认为,不是球队的实力不济,而是一直没能打破客场不胜的心魔。“什么时候,申花队能够做到主场客场一个样,领先落后一个样,才能真正打出一点强队的味道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