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隐藏看点:李宗伟取真经 内维尔成国羽克星

2009年08月10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绍连

    搜狐体育讯 第17届羽毛球世锦赛即将在印度海德拉巴拉开战幕,在本届世锦赛中,有许多看点值得大家关注,林丹能否实现三连冠成史上第一人,王仪涵等9位国羽新人首次参赛,众小将实力不俗存在着首次参赛便夺冠的可能,诸强能给国羽多大冲击,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但是还有几大隐藏看点也是我们羽毛球迷不应错过的。>>哪个看点您最关注?

  一、李宗伟是不是在韩国“取到了真经”?


  北京奥运会后,林丹的神勇表现已经几乎成为了当今羽坛的一个神话。举目望去,能够稍微对他形成一点威胁的,似乎也只有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了。众所周知,曾经在马来西亚处于不温不火位置的李宗伟之所以能够迅速成为世界羽坛的一流好手,李矛居功至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宗伟韩国取经归来,林丹夺冠不易啊!
内维尔是中国队最强敌之一!
看好风云组合再创佳绩!

    但在李矛重新回到韩国之后,李宗伟的“功力”也呈现了停滞的态势,虽然偶尔也可以战胜林丹,但在更多的时候不仅拿不下林丹,而且还会输得挺惨。本届世锦赛前,李宗伟专门前往韩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其目的显然就是希望通过李矛的指点找到对抗林丹的“灵丹妙药”。效果究竟如何,自然值得高度关注。

  至于陶菲克、索尼、盖德以及鲍春来、陈金等人至少目前看来还只是配角的角色,除非天大的意外,否则很难“越俎代庖”成为主角。

    关注-世锦赛三大看点:林丹争取三连冠 男双能否夺冠
    看点-世锦赛首日看点:林丹11连胜希望大 小鲍遇考验
    猜想-世锦赛五猜想:神雕侠侣欲同登顶 双打三分天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