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球迷不嘘克鲁斯 助威口号多变化齐喊埃托奥

2009年08月10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赵蕊蕊姐妹很高很漂亮。

  图为:陈一冰带上了父母现场感受足球魅力。

  图为:整齐划一的举牌很有气势。

  图为:郎平和女儿来看球。

  在媒体区域上方的第三层看台是国际米兰球迷的大本营,一位球迷协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预订了3000多张价位在580元的球票,球迷都穿上了蓝黑服装前来助威。相比起国米的大排场,拉齐奥的球迷区只占鸟巢东南角的一小片看台,约两三百人。国米球迷对拉齐奥队的态度在赛前热身时就定下了基调。
19时30分,拉齐奥上场热身时,国米球迷起初集体发出嘘声,一位身披国米队旗的负责人大喊:“不要嘘,里面还有克鲁斯。”这句话非常奏效。克鲁斯并没有首发,他在第71分钟接替队长罗基,才过4分钟,克鲁斯在边路突破时被麦孔放倒,双方发生口角,裁判及时赶到防止冲突升级。

  上半场埃托奥抽射未果时,球迷齐喊“埃托奥”的名字,轮到卢西奥错过进球,球迷也给予喊声鼓励。国米的助威口号变化很多,有“SoloI"Inter(独一无二的国米)”、“PazzaInteramala(我爱国米)”、“Nerazzurri,Pazzicomete(我为国米狂)”等,而拉齐奥大多只能喊:“FORZALAZIO(拉齐奥加油)”。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