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主场顶住压力 完胜“中超牛皮糖”长沙

2009年08月10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古有摔杯为号。今有摔瓶大胜。昨晚,北京国安主场顶住压力,3比0完胜号称“中超牛皮糖”的长沙金德。

  第65分钟,国安队后场快速发出任意球,马季奇前场得球后,与大格在对方前场形成了2打1的局面,就在这时裁判员不顾国安有利形势,鸣哨中止比赛,示意要在犯规地点重新发后场任意球。

而此前裁判就吹出了国安队的一个进球,此时李章洙再也按捺不住胸中的怒火,他一个箭步跨到场边,捡起一瓶矿泉水“砰”地一声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国安队场上球员感受到了主帅对于锁定胜局的第3个进球的渴望,他们以压迫式地防守加紧逼抢,同时,向对方发起猛攻。国安球员们都拼尽了全力,以往以体能好著称的前锋大格都有些跑不动了,马丁也是一瘸一拐。

  就在这时,国安替补席上几名教练员简单地进行了交流,并向主教练李章洙提出建议。李章洙思考了片刻后,第78分钟他果断地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用小格替换上大格。1分钟后,当小格第一次触球,就洞穿了门将宋振瑜的十指关,换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国安队替补席上一片沸腾,几名国安教练员兴奋地抄起了矿泉水瓶,齐刷刷地将矿泉水瓶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将一周来压在心头的压力一起释放了出来!

  国安中方和外籍教练员两次摔矿泉水瓶这一细节,体现了国安教练组在两连败后,顶住压力,将全队拧成一股绳。无论是教练还是场上球员,都把全部的心思用在比赛中。赛后,李章洙解释:“比赛不仅队员有压力,我也有压力,我们的队员还是很好地完成了比赛任务,比赛中摔瓶子不是针对队员,而是针对一些判罚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会有心情上的表露。”两连败的压力让国安队触底反弹,主场3比0大胜,一扫颓势,走出困境。取胜的决胜因素就是上下团结一心,将帅齐心,三军用命。此战之后,铁帅应该明白一个道理,摔瓶与辞职都是真情流露,但摔瓶子要比请辞更积极。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