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宿茂臻点出国青战术特点 称从对手身上收获很多

2009年08月10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0日济南报道)国青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潍坊杯小组赛中,以4比1轻取城南一和,以两连胜的战绩提前小组出线。主帅宿茂臻赛后点出了国青的战术思路:打地面,向前突破,这也与国家队的战术不谋而合。

  由于一天一赛的赛制,本场比赛宿茂臻进行了大规模轮换。宿茂臻表示,“考虑到昨天的比赛比较艰苦,所以今天让更多的队员上场,他们也有更多的机会表现,另外也是考虑让主力休整一下。”

  国青的潍坊杯之旅可谓顺利,首场比赛3比2击败西班牙人,今天又力克城南一和。宿茂臻也从两队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两个对手实力都比较强,西班牙人的技战术水平和整体组织都非常好,韩国队员的拼劲和韧劲也值得我们学习,比赛90分从始至终都没有放弃。”

  上场赛后西班牙人的教练特意评论了国青的两名中卫,认为两人的脚下技术非常出色。“现代足球的趋势是中后卫组织进攻的任务也很重,我们比较幸运地有几个人可供选择,也希望能找到最好,最全面,有能力为全队服务的球员。”宿茂臻解释说。

  虽然国青开局两连胜,不过宿茂臻看的更多的是表现,“我们刚集中的时间不长,还在磨合中,球队还有上升空间,慢慢在贯彻我的意图,肯定会越做越好。”谈到这届国青的特点时,宿茂臻表示,“多打地面,传球简练,向前突破,多创造机会,不过根据不同的对手也会制定不同的战术,不过这些基本的要求不会变。”

  宿茂臻此前并没有带年轻人的经历,谈到如何与队员相处,宿茂臻已经摸出了门道,“根据队员的不同情况,他们的性格,脾气,家庭背景和教育情况都不一样,训练和生活中有引导、指导,也有命令。”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