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三强向阿德抛橄榄枝 国米废帝巴甲进球超大罗

2009年08月11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已经收到了来自意大利球队的邀请,这是巴西前锋的经纪人昨日向《天空体育》透露的消息。虽然在弗拉门戈过得很开心,但阿德里亚诺希望能和巴西国家队一起参加明年的世界杯,因此他需要在高水平的联赛中证明自己,以打动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

  “阿德里亚诺和弗拉门戈的合同要到明年5月才到期,但是他的主要目标是和巴西国家队一起参加世界杯。”吉马尔·里纳尔迪——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即便不是来自意大利的邀请而是欧洲其他联赛,我们也会考虑,他也有可能提前离开弗拉门戈。”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AC米兰希望邀请阿德里亚诺重回意甲,但后来却没有了下文。当记者问里纳尔迪是哪支球队向阿德里亚诺发出邀请时,他笑了笑说:“我不能说出他们的名字。”

  虽然里纳尔迪不愿意透露对阿德里亚诺感兴趣的球队名字,但意大利媒体还是根据以往的蛛丝马迹推测出,罗马、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三家俱乐部,可能是向阿德里亚诺发出邀请的球队。

  这其中,桑普多利亚在7月时曾公开透露过希望阿德里亚诺能和卡萨诺搭档,组成梦幻锋线。当时桑普多利亚俱乐部经理马洛塔对媒体表示,桑普多利亚拥有其他球队不曾有的优良传统,他们不像其他球队那样专注于挖掘年轻天才,反而把精力放在了“拯救”冠军球员方面,“他们在其他球队可能会失去方向,但到了我们这里,这些冠军球员就能重新回到伟大的行列。”马洛塔透露,俱乐部曾经有过接触阿德里亚诺的想法,但是巴西人决定他只愿意留在巴西。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因为阿德里亚诺有了新的动力和目标,那就是参加南非世界杯。

  事实上,这其中最有可能获得阿德里亚诺好感的应该是佛罗伦萨,因为紫百合可以参加欧冠联赛,这对阿德里亚诺来说是一个最好的正名平台。另外,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和阿德里亚诺颇有渊源,当初在帕尔马时就是他让阿德里亚诺成长为了世界一流前锋。在帕尔马时,阿德里亚诺与穆图组成了威震意甲的前锋线搭档,值得一提的是,穆图目前正好就在佛罗伦萨效力,普兰德利想必非常希望看到这对黄金组合重新焕发昔日的风采。

  今年4月拒绝飞回意大利时,阿德里亚诺曾表示他对足球失去了乐趣,并一度考虑放弃足球。不过在弗拉门戈,阿德里亚诺又重新找回了激情。“在射手榜上,阿德里亚诺目前在排第二,他正在慢慢找回最佳状态。”里纳尔迪说,“在巴西,他觉得非常快乐。”有意思的是,就在里纳尔迪接受采访后不久,弗拉门戈1比0击败了罗纳尔多效力的科林蒂安,阿德里亚诺在比赛第57分钟打进一球,目前他以10个进球升到了射手榜第一位。(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