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葡萄牙足协确认战弱旅C罗将缺阵 感冒成借口?

2009年08月11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纳尼肩膀受伤对于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的葡萄牙国家队来说打击巨大,在一天之后,葡萄牙再次经受了一次更为严重的打击,这就是他们的当家球员C罗也将无缘周中对阵列支敦士登的友谊赛。

  好在C罗只是因为感冒无法参加比赛,好在葡萄牙在周中的比赛只是一场友谊赛,否则他们或许真的无法取得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C罗是在同皇马参加完南美的季前赛之旅后染上感冒的,随后葡萄牙足协发表声明称他无法参加周中的国家队比赛。

  没有了C罗,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已经紧急征调了刚刚在北京和拉齐奥队一起捧得意大利超级杯的埃利塞乌作为替补。最近皇马季前赛赛程安排紧密,一场友谊赛又无关葡萄牙进军世界杯的大局,C罗因感冒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多少有些令人生疑。

  葡萄牙国家队将在9月5日和9日迎战丹麦和匈牙利,这两场生死战将直接决定他们世界杯的出线前景。目前在第一小组中,葡萄牙落后排名首位的丹麦队7分位居第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