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少年围棋庆典开幕仪式举行 李昌镐当选裁判长

2009年08月11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2009江陵世界青少年围棋庆典开幕仪式昨天在江原道江陵市岭东大学举行,李昌镐九段作为大赛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李世石九段现在正处于1年零6个月的停职期,他也如约出席了前夜祭和开幕式。
李昌镐九段、曹薰铉九段和刘昌赫九段等职业棋手的到来让庆典更加熠熠生辉。

  来自世界13个国家的70余名棋手、韩国国内300余个围棋教室和围棋道场的学员及个人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2009江陵世界青少年围棋庆典。比赛的第一天将首先决出快棋王,之后转入4天的激战,一直持续到13日,其间将举行世界青少年大赛和5人一组的对抗接力赛、9路盘的迷你世界围棋锦标赛以及韩国围棋60年照片展、围棋英语讲座、挑战、围棋脑筋急转弯等各种各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