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官方宣布伯纳乌杯换对手 卡卡无缘战AC米兰

2009年08月1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第31届伯纳乌杯参赛球队将由AC米兰变为挪威豪门罗森博格,同时比赛时间也提前到了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4点。

  本届伯纳乌杯,皇马原定对手为AC米兰,红黑军团也接受了马德里方面的邀请。卡卡对阵老东家,这是本届伯纳乌杯的最大卖点。比赛原定于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3点开球,但由于当天2点45分马竞将在卡尔德隆球场与帕纳辛奈科斯进行欧冠资格赛第二轮比赛,欧足联要求皇马将比赛改期,以避免不必要的过大安保压力。

  在接到欧足联通知后,皇马建议将比赛开球时间调整到北京时间当天4点30分,这样就能与马竞的比赛完全错开。但欧足联还是认为,两支球队在同一天比赛会给马德里带来巨大的安保压力。最终皇马只能将开球时间提前到北京时间25日凌晨4点,但AC米兰却因赛程问题而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万般无奈之下,皇马只能改为邀请挪威球队罗森博格作为本届伯纳乌杯的对手。

  皇马历史上正式比赛中共与罗森博格进行过6场比赛,白衣军团5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双方上次交锋是在05/06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首回合皇马主场4比1大胜,劳尔、伍德盖特、埃尔格拉和贝克汉姆各入一球。在那场比赛出场的皇马球员里,目前只有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仍在皇马队中。次回合皇马客场2比0获胜,卡西、劳尔、古蒂和拉莫斯四人首发出场。罗森博格后卫多尔辛自摆乌龙,古蒂半场结束前锁定胜局。

  对于皇马副队长卡西利亚斯来说,与罗森博格的比赛有着特殊意义。在97/98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与罗森博格同处一组,当时皇马一队三名门将中只有卡尼萨雷斯一人健康,伊尔格纳和比萨里全都因伤无法出战。时任皇马主帅的海因克斯将16岁的卡西利亚斯招入比赛大名单,这是卡西第一次入选皇马大名单,尽管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