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总裁振奋易建联成一哥 赞阿联从未如此重要

2009年08月11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易建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易建联在中国男篮亚锦赛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其进补也显然而易见。新泽西篮网总裁罗德-索恩坦言易建联在亚锦赛的表现令篮网振奋。

  如果易建联新赛季能在联盟里打出焕然一新的比赛,那么总经理范德维奇当初的投资将获得回报。目前易建联正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亚锦赛,其进步也显而易见。现在的阿联左右手均能勾射,力量与侵略性也有提高。当然最关键的一点在于,他通过比赛重新建立起了信心,目前阿联是中国队的毋庸置疑的核心。

  易建联的改变让索恩十分兴奋,“易(易建联)在中国国家队的角色从未这样重要,这样的转变很让人振奋。”索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中国男篮的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大,但我们还是对易的表现感到很高兴。”

  2009-10赛季篮网前25场比赛9个主场16个客场,对于这一赛程安排,索恩表示满意。“我很喜欢这样的安排,”索恩说,“在客场比赛更有助于球队形成一个整体,赛季初期遭遇强队往往更容易爆冷。”

  篮网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在明尼苏达进行,对手当然是森林狼。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篮网将返回新泽西,10月31日(北京时间,以下均已换算)他们将在主场迎接东部卫冕冠军奥兰多魔术队。由于两个球队在这个夏天进行了以卡特为主体的交换,而这场比赛又是篮网队在主场的开幕战,所以,“卡特回家”就成了篮网队本年度的开幕大戏。对此索恩也充满期待,“这样的比赛我很喜欢,为什么不喜欢呢?”索恩说道。

  尽管篮网对“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很有兴趣,但最终还是留在了波士顿。篮网还有其他的引援目标吗?据传篮球旧将米奇-摩尔可能重返新泽西,索恩对此进行了澄清。“如果我们能够减少一份保障合同,我们也许会有兴趣,”索恩说。这意味着在篮网腾出一个球员名额之前,就不要指望他们引进球员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