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16年后重回德国 田联主席:不亚于世界杯

2009年08月11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柏林世锦赛,场馆
独家:探营柏林世锦赛场馆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1日柏林报道)第12届田径世锦赛即将在柏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拉开帷幕,这里曾经成功举办了2006年德国足球世界杯。对于这次田径盛会,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充满信心:“我曾经在这个体育场里亲眼目睹了06世界杯,那种现场气氛终生难忘,但是我相信这次田径世锦赛也不会逊色。”

  柏林世锦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15-23日举行,这也是时隔16年后世锦赛重新回到德国。短短9天时间里,届时将有来自213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名选手参加其中47个项目的角逐,将会有超过50万的田径迷前往体育场观看巨星博尔特、伊辛巴耶娃等人的表演。据组委会方面预计,届时每一天的上座率将会超过5万5千名观众。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这座5星级的体育场里,田径的高水平选手将会尽力为观众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表演。

  展望这届田径盛会,柏林市长维沃赖特希望这次世锦赛能成为田径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刻。而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对这点确信不疑,早在几个月前他就表示这次柏林世锦赛将会“与众不同”。“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时候,我就在体育场内亲眼目睹了那时的盛况,德国人民非常热情,非常狂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这一次,我相信也不会逊色。”迪亚克说道。

  据了解,本次大赛又将是一次“媒体大战”,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500多名记者前往报道这次田径盛会,其中电视台就超过了100家,世界各地的观众将可以通过电视镜头观看到博尔特等人的表演。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