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足总宣布杰拉德伤缺英荷大战 小贝有望获首发

2009年08月11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英足总官网截屏
英足总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时30分,英格兰队将奔赴阿姆斯特丹与荷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但就在11日下午,英格兰阵中传出坏消息,杰拉德因腹股沟伤势将无缘本场比赛。

  杰拉德在本周一时还随英格兰队进行了训练,但当时就感觉到腿部酸痛,为以防万一,主帅卡佩罗决定将杰拉德撤出英格兰本次热身赛的阵容。11日下午,英足总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目前,杰拉德已经回到利物浦俱乐部。

  这已经是英格兰队本次热身赛之前连续的第二名临时退出比赛的球员了,此前的倒霉蛋是曼联门将本-福斯特。其他队员将在随后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周二晚些时候,英格兰队将在阿姆斯特丹竞技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集训。

  杰拉德的缺阵可能将为贝克汉姆或者卡里克其中的一人让出出场机会。卡里克此前在英格兰队阵中已经成为替补人选,此次也是卡里克的一个好机会。更有可能顶替杰拉德出战的将是贝克汉姆。目前,贝克汉姆所在的洛杉矶银河正处于联赛期中,小贝的状态可以信任。卡佩罗此前多次让杰拉德在球队的两翼客串,此次杰拉德受伤,贝克汉姆得到首发机会的可能无疑大大增加。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