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阿森纳攻略:阵容再失血 新赛季前景堪忧

2009年08月11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即将拉开战幕,阿森纳上赛季位列联赛第4,不过欧冠和足总杯都打进了半决赛,但是这些不能掩盖的是温格的球队连续第四个赛季没有能够获得冠军奖杯。这个夏天球队又接连卖掉了阿德巴约和图雷两员大将,在只引进了维尔玛伦的情况下,球队在新赛季究竟能打出怎样的成绩?恐怕很少有人能够对温格的这支青年军感到乐观。

  上赛季回顾:联赛勉强位第四 欧冠足总杯进四强

  较上上个赛季到了二月份崩盘相比,上赛季的阿森纳可谓是从开头就不顺,球队第二轮就在客场0比1不敌富勒姆,随后虽然球队迎来三连胜,但是他们又接连的不敌赫尔城和战平桑德兰这两个弱旅,此后在4比4战平热刺和1比2输掉给斯托克城后,阿森纳主场2比1漂亮的击退曼联,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又接连的以0比2和0比3输给了维拉和曼城,前四名一直都难以保住。虽然随后阿森纳连续的又遭遇了一波3连平和4连平,但是这期间球队状态有所好转,保持了21场的联赛不败。最后在最大竞争对手阿斯顿维拉最后阶段崩盘连续不胜的情况下,阿森纳有些狼狈的保住了联赛第四名,获得了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资格。

  不过枪手们上赛季在杯赛中的表现还算是非常不错,虽然联赛杯中过早的被伯恩利队淘汰,但是在欧冠中球队令人信服的打入4强,淘汰赛中击败罗马和比利亚雷亚尔,最终遗憾的不敌曼联止步。而在足总杯中,阿森纳半决赛中被切尔西1比2淘汰,当时温格没有排出状态奇佳的阿沙文打这场比赛也引起了不少争议,毕竟如果那场比赛能拿下,碰上埃弗顿阿森纳夺得一个冠军的希望就非常大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