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潍坊杯”四强产生 中国国青队全胜晋级半决赛

2009年08月11日2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潍坊8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小蕾、赵仁伟)2009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11日结束,中国国青队表现出色,以全胜的战绩挺进四强。另外,西班牙人队、韩国全南龙队和塞尔维亚国青队也顺利晋级四强。

    在A组比赛中,由于尼日利亚达卡马队未能前来参赛,因此今天原本与尼日利亚达卡马队对阵的中国国青队轮空,顺利舀下三分。而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中国国青队在宿茂臻的执教下,以10粒进球的全胜战绩顺利晋级半决赛。同在A组的西班牙人队当日下午以4:1大胜韩国城南一和队,也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B组比赛中,韩国全南龙队发挥出色,表现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同样以3场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在B组的一场决定小组出线权的比赛中,山东鲁能18岁以下队1:1战平塞尔维亚队,塞尔维亚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山东鲁能队,获得小组出线权。

    由于澳大利亚人队两名门将均受伤无法参赛,在没有门将的情况下,澳大利亚人队只得借用鲁能足球学校的门将临时参赛。最终,澳大利亚人队在小组赛中一球未进,无缘半决赛。澳大利亚人队主教练戴尔斯表示,这些球员还很年轻,经验不足,虽然没进球,他还是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

    13日下午的半决赛,中国国青队将对阵B组第二名塞尔维亚国青队,而韩国全南龙队将对阵西班牙人队。(完)2009/08/11 23: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