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中下游球队攻略:前六激烈 庞贝赫尔城有难

2009年08月12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伯恩利

  上赛季回顾:附加赛英雄 杯赛大黑马

  就因为他们不起眼的阵容,至今还有人不明白他们这支球队缘何杀入英超。上赛季联赛战至08年底,他们的状态才有起色,悄然占据第5名位置,即升级附加赛区。最后一轮的胜利确保了这个位置,并在附加赛中连克雷丁和谢菲联,33年来首次重返顶级联赛。上赛季他们最辉煌的是在联赛杯中战胜过富勒姆、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险些杀入决赛。足总杯伯恩利则迫使阿森纳打了重赛。

  转会点评:缺乏转会费 打造青年军

  尽管深知英超生存战的残酷性,主教练科利还是将引援的重心放在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上。前苏格兰国脚前锋斯蒂夫-弗莱彻,在效力苏超喜百年期间5年进球超过50。然而弗莱彻的300万转会费已然是俱乐部历史上的最贵引援,俱乐部高层这般吝啬也折射出了主教练科利的难处。

  弗莱彻将与上赛季最佳射手帕特森,这两名同为22岁的前锋将肩负伯恩利进球的大任。曼联青训产品埃克斯利步另一名旧将伊格尔斯后尘加盟球队,此外纽卡斯尔后卫埃德加、苏格兰U21国家队后卫伊斯通、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厄瓜多尔希望之星古雷罗也均以自由转会或租借的方式收在帐下。

  战术分析:穷追猛打 火力点分散

  科利的球队执行快速、紧逼的战术,这也是他们从上赛季初英冠末端位置扶摇直上的法宝。巧的是这也是斯托克的打法,伯恩利人很清楚,以他们的阵容配置,不学习斯托克就很难保级。

  稳固的、有经验的防守这毋庸置疑,门将延森、后卫卡尔德威尔、卡斯利、乔丹,都有在英超踢球的经历。在中场,球员们不但跑不死,而且也并不拘束。因此虽然球队的进球是一个问题,不过他们的火力点很显然并不局限在个别球员。当然,马丁-帕特森是一个狡猾的前锋,这些青年军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不为对手所熟悉。

  新赛季成绩预测:遭遇真正挑战 主场决定命运

  对不了解伯恩利的球迷来说,他们视之为上赛季的西布罗姆维奇。但看过他们比赛的人都会相信,他们更像是赫尔城和斯托克,那就是被人低估的降级热门。虽然他们仅仅是通过升级附加赛才杀入英超,但是上赛季他们在杯赛中的辉煌战绩令人侧目,当时的手下败将一定很乐意伯恩利能来英超再度过招。

  伯恩利紧凑的阵容无法提供给主教练轮换的空间,主场的成绩将决定这支英超意外来客的最终命运。

  预计排名:第15

  看点球员

  格拉汉姆-亚历山大

  上赛季亚历山大在球队所有61场比赛中统统首发上阵,难能可贵他已经年届37,但在场上依然奔跑得跟年轻人一样。更令人钦佩的是,他为球队打入了9个联赛进球。与球队续约一年的他将在新赛季一尝英超滋味。

  延森

  来自曼联门神舒梅切尔的国度,他魁梧的体型被昔日队友评价为“纯粹就是一头野兽”。野兽03年起效力伯恩利,也曾沦为二号门将,但至今已出场超过200次。上赛季的联赛杯,正是他扑出切尔西的两个点球,帮伯恩利淘汰蓝军。在最关键的升级附加赛决赛中,延森力保球门不失,庇佑球队晋级英超。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延森

  后卫:迈克-杜夫、卡尔文尼斯、卡斯利、亚历山大

  中场:伊格尔斯、埃利奥特、克里斯-麦卡恩、卡尔德威尔

  前锋:布拉克、帕特森

  (搜狐体育 西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