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中下游球队攻略:前六激烈 庞贝赫尔城有难

2009年08月12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西汉姆

  上赛季回顾:佐拉续写传奇 西汉姆青训出彩

  科比什利执教3轮就宣布下课,而随后的财政问题又开始笼罩西汉姆。佐拉和克拉克的到来让俱乐部出现巨大转机,当赛季排名第9,距离欧洲参赛资格仅有2分之差。而上赛季,以青训系统闻名的西汉姆的另外一个惊喜是又涌现了不少新秀,诸如汤金斯、席尔斯以及斯坦尼斯拉斯。

  转会点评:低调引援 重在内部挖潜

  佐拉今夏最显著的手笔就是从国际米兰租借来了技术型球员西门尼斯。而后卫伊伦加的转正众望所归,他的表现一度也引起了利物浦等球队的注意。加上另外一名球员库鲁斯,这是几名可以竞争新赛季主力位置的新球员。

  仰仗培养了里奥-费迪南德、兰帕德、乔科尔等英格兰国脚的西汉姆青训营。杰克-柯林斯和汤金斯现在也为人所知晓,在转会市场动作不大的佐拉会将眼光投向在内部挖潜。

  战术分析:漂亮进攻足球 伤病制约阵型

  佐拉的4-4-2进攻体系相对谨慎,讲究控球,提防对方打反击。但是球队一贯的伤病让佐拉时常得对球队战术做出调整。格林、厄普森、帕克和诺布尔这几位本土球员是佐拉战术体系中发挥更多重要性的球员,他们也希望通过新赛季的表现来吸引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的注意力。

  上赛季才康复的代尔将得到更多表现机会,与他边路呼应的将会是智利人西门尼斯。同样从意大利转会来的萨维奥,将在锋线上得到更多机会来搭档卡尔顿-科尔。

  新赛季成绩预测:佐拉克拉克效果好 铁锤帮争上游

  佐拉执教生涯的处子赛季,让一度没有教练没有资金的西汉姆焕然一新,上赛季排名第9的成绩离不开意大利人和克拉克这对金牌组合对球队的调教。而一些长期养伤的球员如代尔、加比东和帕克的回归,将让球迷们对新赛季更加充满信心。

  进球对西汉姆来说不是难题,新赛季他们需要解决的是打不开局面或者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该怎么踢。假如佐拉能帮助球队这个问题,加之球队伤病能少一些,积分榜上半部将有西汉姆一席之地。

  预计排名:第9

  看点球员

  诺布尔

  诺布尔虽然年轻,但他已经代表西汉姆比赛超过100场,是目前队内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他的领导能力在俱乐部和英格兰U21国家队已经得到了证明。能传能射的他从不吝惜自己的体力,球迷们将期待看到这赛季诺布尔有着更加杰出的表现。

  格林

  凭借他稳定的表现,格林已经获得了佐拉和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的信任。也许再过一个赛季或者更快的时间,格林就能正式继承詹姆斯的衣钵,毕竟在最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詹姆斯已经淡出。他的扑点球能力,以及在后场指挥队友的能力,将让他成为西汉姆新赛季一大利器。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格林

  后卫:伊伦加、厄普森、斯佩克顿、麦卡特尼

  中场:博阿莫特、诺布尔、帕克、贝赫拉米

  前锋:卡尔顿-科尔、阿什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