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中下游球队攻略:前六激烈 庞贝赫尔城有难

2009年08月12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博尔顿

  上赛季回顾:保级至上 球迷倍感失望

  上赛季,球队多年的队长凯文-诺兰的转会成为了绝大部分博尔顿球迷的心中之痛。而主教练梅森让二队打欧洲联盟杯的决定也让球迷愤怒不已。梅森的理由是球队还有更关键的保级战。球队最终保级成功,但球迷们希望球队能够更积极乐观一些。

  转会点评:防线升级 锋线未调

  博尔顿今夏连续吃进朴茨茅斯的西恩-戴维斯,以及里凯特、奈特等球员,这些都是中规中矩的转会,即可以帮助球队保级,但绝不会是为了更大的野心。从阿斯顿维拉加盟的奈特将与加里-卡希尔组成理想的防线,而西布罗姆维奇的后卫保罗-罗宾逊是不错的替补。

  西恩-戴维斯将会取代凯文-诺兰离去留下的空缺。但球队当务之急还需要增强球队的进攻能力。去年的最佳球员凯文-戴维斯无疑是有实力的球员,但梅森花费800万英镑买进的埃尔曼德,背负众望却只在上赛季打入5球。今夏梅森没有继续引进前锋,以示对埃尔曼德的信任。但一旦他们无法上场,现在球队内还没有谁能顶替上来。

  战术分析:身体硬扛对手 融入稀缺元素

  雅斯科莱宁是球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加里-卡希尔将希望与奈特在中后卫位置上擦出火花。进攻方面,有风格粗旷的队长凯文-戴维斯的带领,球队的打法依然硬朗,不可否认这就是博尔顿这几年立足英超的资本。相较之下,里卡多-加德纳将给球队带来稀有的速度和技术,同时他还能胜任边前卫或者边后卫位置,丰富了梅森的战术选择。

  新赛季成绩预测:力争前10 寄望埃尔曼德

  主教练梅森入主锐步球场以来,虽然不受球迷的爱戴,但他逐渐为球队注入了顽强的斗志,这也是球队连续两年获得中游位置的重要原因。不过要想跟球迷的偶像阿勒代斯一样将球队带到前10,梅森还需要加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当前的阵容已经足以保证球队保级,重要的是卡希尔和戴维斯少受伤病困扰。倘若埃尔曼德能有上赛季后期的发挥,球队留在积分榜中游并不太难。

  预计排名:第14

  看点球员

  雅斯克莱宁

  34岁的雅斯克莱宁是博尔顿后防的最大支柱,效力球队12年,上场比赛超过400场。上赛季对赫尔城的比赛,雅斯克莱宁多次作出不可思议的扑救,那场比赛甚至被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

  马修-泰勒

  从朴茨茅斯转战博尔顿开始,泰勒就带来了稳定的发挥和进球。每当球迷们谈论他的时候,首先就会联想到他那精彩的大力破门。新赛季博尔顿将期待他能在此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并帮助球队提升排名。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门将:雅斯克莱宁

  后卫:斯泰森、奈特、加里-卡希尔、萨穆埃尔

  中场:马修-泰勒、姆安巴、麦卡恩、马克-戴维斯

  前锋:埃尔曼德、凯文-戴维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