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旦球员帮球迷骚扰易建联 组委会官员出面解围

2009年08月12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本次男篮亚锦赛夺冠呼声最高的两支球队中国队和约旦队的比赛将在今天晚上打响,不过赛前双方就“干”上了,约旦队的球员“利用”中国球迷,让易建联尴尬了一回。

  前天中国男篮与阿联酋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的球员和往常一样来到媒体区观看其他场次的比赛。

球迷一看到易建联来了,马上一窝蜂冲过去找易建联签名。这时同样在看球的约旦队员开始使坏,他们推举出阿曼作代表,去带领中国球迷“闹革命”。阿曼跑到中国球迷聚集的地方,竟然用普通话呼吁球迷和他一起喊“易建联,签一个”和“易建联,我爱你”。在他的指挥之下,中国球迷的呐喊整齐有力。无奈之下,易建联站了起来,向身后的球迷挥了挥手,示意球迷安静看球。可是阿曼摆明了要对着干,他在那边还卖力的组织着:“123,易建联,签一个!123——”。这样的场面搞得易建联非常尴尬,只好重新坐回座位。后来是一位组委会官员为易建联解了围,他示意让阿曼“停手”,这出闹剧才结束。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