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最帅男排备受热捧 沈琼有味道焦帅最酷(图)

2009年08月12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挺拔的身材,硬朗的面容……新一届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一抵达成都,就受到众多女球迷的热烈追捧,被誉为“史上最帅男排”。不过,男排队员们并不满足于“史上最帅”的称号,他们还要做到“史上最强”。除了力争打进男排世锦赛决赛阶段外,这群年轻的帅哥和他们那曾是“万人迷”的主教练周建安一起,将目标盯在了9月进行的亚锦赛上,力争夺回阔别10年的亚洲冠军。对此,主帅周建安很实在地表示:“队员们确实非常帅,身材也都非常好,但是他们不是花瓶,还是应该拿实力和成绩说话。”

  味道男人:沈琼

  “年龄大了,自然就有味道了。”

  1981年出生的上海男人沈琼是这届国家队中当仁不让的大哥。不过,性格开朗,平易近人的沈琼却没有一点老大哥的架子,就连队中年龄最小的陈平,也可以开沈琼玩笑。

  如果纯从长相的角度上来说,沈琼并不算特别帅,因为脸长,他还得了个外号叫“河马”,不过,沈琼却在球迷中有着超高的人气,在比赛中得到女球迷的尖叫声也是最多的,在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现场一位女粉丝这样告诉记者:“沈琼很有男人味。”在记者将这句话转述给沈琼时,他哈哈大笑,说出一句颇为经典的话:“年龄大了,自然就有味道了,不过是老男人味。”28岁的沈琼也为自己的女友定了个标准——懂事。“一定要能照顾家,自己很独立,因为我经常不在家,她应该能照顾自己,不用我操心。身高方面,1.98米的沈琼并不想找个跟自己不相上下的:“她太高我会有压力,1.7米左右就行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