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中场恐无缘蓝黑军 国米转攻AC米兰抛弃天才

2009年08月12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古尔库夫曾被视为齐达内接班人
古尔库夫曾被视为齐达内接班人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法甲联赛结束前,波尔多与AC米兰达成协议,他们以1500万欧元正式签下了古尔库夫。当时得知自己留在波尔多的消息后,古尔库夫非常高兴,“我在米兰学到了很多,我要感谢那里的球员和俱乐部官员,他们让我见识了什么样的俱乐部才是顶级俱乐部。”也许,那个时候古尔库夫根本没有想过有朝一日再回到意大利踢球,尤其是在米兰城踢球。但是两个多月的时间过去后,古尔库夫现在还真有机会重新回到米兰城。《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国际米兰在求购皇马的荷兰中场斯内德陷入死局的时候,他们打起了波尔多中场古尔库夫的主意。

  毫无疑问,古尔库夫是国际米兰10号球员收购浪潮中的又一朵浪花。在此之前,《全市场》曾披露国际米兰对皇马的斯内德、本菲卡的艾马尔、沙尔克04的拉基蒂奇以及霍芬海姆的爱德华多感兴趣,这其中,皇马的斯内德是穆里尼奥的10号首选。荷兰人的经纪人也向外界透露,国际米兰确实与皇马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但是现在事情的发展已不在国际米兰的控制范围。《罗马体育报》表示,皇马为斯内德标价25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只愿意出1800万欧元。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每日邮报》透露维拉打算用2000万英镑签下斯内德。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样的消息迫使他们不得不转换目标,而古尔库夫就因此浮出了水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米的确需要一个真正的10号
国米现在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

  不过,《罗马体育报》同时也说了,目前国际米兰和古尔库夫还处于传闻阶段,转会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不过不管传闻是假是真,可以肯定的是,国际米兰要想得到古尔库夫会非常困难。首先,波尔多希望在新赛季卫冕联赛冠军,而且他们也希望在欧冠赛场有所作为,所以放走中场核心古尔库夫不符合情理;其次,波尔多签下古尔库夫时花了1500万欧元,国际米兰要想得到他,至少得花2000万欧元左右,既然求购斯内德都只愿意出1800万欧元,为古尔库夫花2000万欧元显然是莫拉蒂不愿意接受的;再者,新赛季对于古尔库夫来说很关键,因为明年就是世界杯,如果他到国际米兰又不能确保主力位置,势必会影响自己在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在许多媒体看来,国际米兰求购古尔库夫并不靠谱,《慢镜头》就认为国际米兰打古尔库夫的主意是一个“笑话”。但是国际米兰跟队记者雷卡尔卡蒂在《24小时体育》的专栏中写道:“国际米兰求购古尔库夫,完全是听取了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意见。葡萄牙人对这位前米兰球员很感兴趣。”如果古尔库夫真的成功转会国际米兰,并把在波尔多和法国队的惊艳表现带到梅阿查,那么莫拉蒂将会间接击败AC米兰。当年国际米兰判断失误把皮尔洛和西多夫丢给了同城死敌,直到现在国际米兰球迷还觉得耻辱。所以,古尔库夫对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正名的机会。(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