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晨报:没有姚明 没有内线统治力

2009年08月1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姚明休战,“郭家军”的内线的确损失惨重——除了在美国特训后的阿联能在内线占据优势外,大郅状态持续下滑,李晓旭难堪重任,而“赛艇男”苏伟干脆连上场机会都没有。

  以昨天的比赛为例,黎巴嫩的战术很明确,就是让“雇佣兵”佛罗曼内线强打大郅,其他球员趁机拼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

对手战术简单,但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内线仿佛失去了主心骨,除开得到两双的阿联,王治郅和李晓旭则集体低迷——大郅被昔日热队队友佛罗曼一打一个准,全场得到25分。李晓旭则完全充当炮灰的角色,上场2节就领到4次犯规早早下场……以内线实力强闻名亚洲的中国男篮,竟然被对手打得毫无脾气。“失去姚明后,中国男篮其他内线还没有及时顶上来。”场边观战的哈里斯表示。

  外线方面,中国男篮“后姚明时代”的最大武器三分球也失去准头——朱芳雨、王仕鹏等射手,集体失去手感,全场三分球13投4中。反而是黎巴嫩展示了精准的三分射术,凭借7号法哈德的2记三分,黎巴嫩第4节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差2分,差点爆出本届亚锦赛的最大冷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