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空翼成东京申奥代言 一代足坛名将看着他成长

2009年08月12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日本漫画《足球小将》主人公、队长“大空翼”将要面临一场极具挑战性的“比赛”,因为他要帮助日本东京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竞争非常激烈,各个申办城市为了最终获胜都邀请了极具影响力的人士作为形象代言人。芝加哥获得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贝利不遗余力地支持里约热内卢,西班牙球星劳尔也在为马德里申奥做着自己的努力。如今,东京别出心裁,请出了漫画偶像“大空翼”。《足球小将》的作者高桥阳一特意将《足球小将》的主要人物画在了东京2016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的巨幅旗帜中间。

  漫画《足球小将》1981年开始在一份深受日本男孩喜爱的杂志上连载。主人公“大空翼”在球场上的故事令人感动。这部漫画很快以动漫、电子游戏等形式风靡全球。当今足坛中的一些巨星就是在《足球小将》的熏陶下成长起来的,其中包括梅西、齐达内、托雷斯等等。A C米兰队中场球员加图索曾表示,在其儿童时期,他经常同伙伴们一起收看《足球小将》,有时甚至会因此而不去踢球。

  10月2日,国际奥委会将在丹麦哥本哈根宣布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