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例会曝中超球市回暖 红黄牌减少进球数持平

2009年08月12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王淑君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中超联赛的例行通气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介绍了最近两轮联赛的情况,表示中超球市有回暖迹象。

  马成全在总结这两轮中超联赛时认为有三大特点:第一、强弱各队的积分开始逐渐拉开。

第二、这两轮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会对名次产生很大变化。第三、一些球队在更换了内援、外援之后,球队实力都得到明显增强。

  此外,马成全还公布了这两轮的中超数据情况。从观众上座率的情况来看,前15轮平均上座率为1.63万人,而第16、17两轮的平均上座率为1.75万人,上座率稳步提高。从进球数来看,前15轮的平均进球数为每场2.13个,而第16、17两轮的平均进球数为2.10个,总体持平。黄牌情况,前15轮的每场平均黄牌数为4.39张,而第16、17轮的单场黄牌平均数量为4.13张;从红牌统计来看,前15轮的平均单场红牌数为0.18张,而近两轮单场红牌数为0.13张,是在下降。综上几点,中超通气会认为联赛的球市有回暖迹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