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球中国赛武扬两连胜 4-0轻取印度姑娘妮哈

2009年08月12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2日发自天津)2009年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展开了预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子削球运动员武扬4-0(12-10、11-2、11-5和11-6)轻取印度球员阿加尔-妮哈(Aggarwal Neha)。

  首局比赛双方属于遭遇战,两个人对于对手的情况都不是特别了解,所以一上来都属于试探性打法。尾局阶段武扬抓住机会,12-10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武扬开局2-0、5-1领先,而妮哈由于实力偏弱,所以没有太多的还手之力。最终武扬反手命中,11-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武扬再度开局领先,并最终将优势转换为了胜势。11-5,武扬已经看见胜利在前方招手了。

  第四局比赛武扬开局一度4-1领先对手,不过顽强的妮哈很快将比分扳成4平。中局阶段武扬削中带攻,7-4、8-6领先对手。最终妮哈拉球滚网出台,武扬11-6赢得最后的胜利。

  此役过后武扬两战两胜从小组中脱颖而出,她也获得了参加14日女单正赛的资格。(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