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夏煊泽:荷枪实弹不影响参赛 感谢国内球迷关心

2009年08月12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中国羽毛球队日前正在印度海德拉巴参加2009年世锦赛。有关比赛当地的紧张局势和H1N1病毒成为了赛事以外最热的新闻,但国羽男单主教练夏煊泽谈起这些事情来,却显得很轻松。

  由于可能遭遇恐怖袭击,印度海德拉巴负责守卫羽毛球世锦赛的现场安保人员个个荷枪实弹。于是在警卫人员的保卫下,国羽开始了在印度的训练和比赛。并且为了保证安全,目前教练和队员的生活基本上是两点一线:酒店和球馆。>>祝福国羽早日载誉而归!

  夏煊泽介绍,“在球队居住的酒店旁边便有许多警察,他们每天都是背着枪巡逻的。环境危险,队员便不会到处乱逛,正好可以专心准备比赛,也不用去想外边的事情。至于这两天发现的H1N1流感,我认为稍加措施便可以防范。”

  同时,夏煊泽表示了对于国内球迷的感谢,“知道大家都很担心我们,现在情况还行,一切顺利,也希望球迷们安心。”(veronika)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国羽载誉而归!
在异国他乡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