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陶菲克次局逆转晋级 1/8决赛将战谢裕兴

2009年08月12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9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2-0横扫法国选手马蒂厄,顺利晋级男单16强。>>陶菲克加油!

  首局比赛开始,陶菲克开局连得2分,马蒂厄利用娴熟的网前技术将比分追至4-4平,并反超至7-5。随后陶菲克忽然发威,连得5分,将比分改写成10-7。双方的分差始终未被拉开,陶菲克仅以11-9两分的优势进入第一局暂停。暂停之后,陶菲克势头不减,打出一波小高潮,比分变成了16-12,并始终保持优势,直至21-17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法国选手一扫第一局失利的阴影,以6-1取得领先,随后陶菲克只能扮演追赶的角色,双方战至10-10平。此时陶菲克忽然发威,一度连得4分,终于将比分反超至15-11。反观马蒂厄的心态发生了变化,频频失误,眼看大好的形式被拱手送出,只能接受15-21被逆转的结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陶菲克依旧是林丹的心腹大患。
他是比赛型选手,一定要小心。

  陶菲克从而以2-0顺利晋级男单16强,1/8决赛中将迎战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后者在一场耗时67分钟的比赛中2-1险胜中国选手吴蔚。(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