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中华台北功臣:篮板是问题 斗高中锋有妙招

2009年08月12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中华台北VS日本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2日 天津报道)今天下午的中华台北与日本的比赛对于两队而言都是关键之战,而台北队的曾文鼎今天的比赛里面再次拿下了非常不错的数据,在40分钟的比赛里,他上场34分钟,拿下了20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在帮助球队大胜日本队。赛后,曾文鼎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今天比赛你觉得怎么样?

  其实前两天我们的两场球都是有机会的,都是最后在一分钟内失手输掉了比赛,蛮可惜的,我们也知道,今天这场球,我们是非赢不可的,所以大家今天都很用心,都全力的去打好了这40分钟的球赛,就是不去想接下来,都将注意力对准了今天的比赛。

  在前面两场比赛里面,我们都是在最后出现了问题让对手反超,你觉得最关键的问题是什么?

  那两场比赛在最后的时候,总是会有一分多钟大家得不到分,球队里面没有人跳得出来,来当一个球队的领导者,其实再加上我们外线在那两场也没有很准,比分没能拉开,给了对手机会所以今天我们在比赛开始就做好了准备,保护好球再加上外线的回归,在防守上尽量快速回防,尽量打的快一些。

  球队如何来保证篮板球?

  篮板球一直是我们的问题,一场球你要是输给对手十几个,那想要赢球就很困难了,对于篮板球,我们还是要做好卡位,有卡位才有男篮,我们才有机会打出快攻。

  对付高个子的中锋有什么心得?

  心得啊,还真是没有什么,我都是见招拆招,他防右边我就打左边,他防左边我就打右边,根据场上的情况吧,哈哈。

  (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