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路透社盛赞李宗伟才华横溢 国羽大捷驳退赛流言

2009年08月12日2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3比赛日的争夺,该日全面打响男女单打、男双、女双第2轮争夺。国际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从总体来说,种子选手顺利过关,而中国选手更是取得大捷,没有受到退赛流言的影响。>>您满意国羽的表现吗?

  路透社:种子选手轻松过关 羽球明星晋级兵不血刃

  赛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逆转击败东道主选手P-卡什亚。头号种子李宗伟,3号种子盖德以及4号种子陶菲克均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这也可以保证本届世锦赛可以继续“星”光闪耀。

  本届世锦赛的举办城市海德拉巴,可说是陶菲克的福地,他在今年上半季收获的两个冠军中,有一个便是在海得拉巴的卡奇波利体育馆所夺取的──3月的印度黄金大奖赛。不知道,这位人气球星能否在这里延续好运。

  被寄予厚望的李宗伟是否会夺得世锦赛金牌是东南亚媒体关注的焦点。路透社分析说, “决赛之前,从签位上看,其他选手打败李宗伟可不容易,他是个才华横溢的天才选手。他只用了1年的时间就从世界排名157迈进了世界前10以内,如今高居世界排名第一。而且也是很有纪律性的运动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国羽再创佳绩!
国羽们的健康最重要!
永远支持中国羽毛球队!

  ESPN亚洲台:“退赛流言”未影响国羽 中国队迎大捷

  面对恐怖袭击传闻,中国队一度传出退赛的消息,不过,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会坚守下去,并相信组委会有能力使得比赛顺利进行下去。中国队的“退赛流言”也成为媒体报道和关注的焦点,但这并没有影响中国选手在12日的表现,相反的是,他们取得大捷。

  女单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选手谢杏芳以2-0(23-21、18-10对手退赛)战胜保加利亚选手泽奇丽,闯进女单16强。由于受到年龄和体能因素的困扰,谢杏芳几乎无缘本届世锦赛,惊险搭上末班车的她流露出了对冠军的强烈渴望。后面的比赛,她会格外重视。

  此外,本届世锦赛的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表现出色,仅耗时24分钟便以2-0轻取新加坡组合萨普特拉/维加亚,顺利挺进男双16强。女双方面,杜婧/于洋横扫晋级16强 次局一度11-0领先对手;男双方面,郭振东/徐晨2-1演大逆转,何汉斌/沈烨鏖战晋级;

  混双方面,谢中博/张亚雯逆转进16强,何汉斌/于洋2-0轻取晋级。

  阵容强大的中国羽毛球队夺金底气十足,也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希望要成为参赛国中夺金最多的队伍,很有希望超过北京奥运会上三金。之所以能提出这样的目标,中国队的整体实力确实更高一筹。(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